心语(4)

黄少天的重生日记:

是不是觉得我压根就不像你?无论是性格还是笔迹?

但你要知道,每次看到一个人都会心慌意乱词不达意的时候,话唠永远是最好的掩饰。但那个人走了,继续话唠下去又有什么意思呢?只可惜为他一句话而偷偷练习的笔迹,却无论如何都无法抹去。

我恨什么都不懂的自己。

请你一定要记住,如果有一天遇到让你心动的人,如果保护不了他,就不要去接近他。

你没看错,是他,不是她!

如果知道后来的一切,我一定不会在那个醉酒的晚上死缠不放的要求他送我回去而不是队长。

如果知道他的结局,我一定不会傻乎乎的以为全世界都会祝福我们而露出马脚,害了他。

如果早早醒悟过来,我怎么会天真请求父母的理解,希望他们的祝福?当你和你的父母在同一战线,他们会是你的后盾,但他们却拆散了我们,还毫无顾忌的向社会宣传,害我最爱的人离开我们的最爱,我也永远失去了与他唯一的联系。

在他被他的父母我的父母逼迫时,我却不在他的身边。

最后知道他的妥协后,心里却一味被妒火包围,报复性寄去我的喜帖。

可谁会知道?我根本不爱她,失去了他之后,几乎没有一天不得不借用药物入睡?

整个梦中,前半部分是瑰丽,后边是龟裂,最后只有他的背影,无论怎么追,怎么叫喊,他都在也不会像以前一样,带着点宠溺抚摸我的头发。

我失去的不是他,而是世界。

所以我也毫无顾忌在第二年离开了,反正所有人都只会的指指点点,觉得我这种人很恶心,玷污了他们的最爱。

无所谓了,当他不在,继续在我的最爱上坚持已经没有意义,反正父母也从来不觉得我为之付出近十年的不是什么正当职业。

紧接着就是出国深造,离开前一晚,他们流着泪对我说,这一切是为了我好!

可我只能一言不发。

我还能说什么呢?

我只后悔醒悟得太晚!

所以请你记住,当你爱上他,他也接受了你,你必须小心翼翼保护好一切,这不是他一个人的责任。

我希望你明白,不是所有人都会祝福于你!

我希望你能清楚,你选择了一条什么样的路,又必须为他付出什么?必要时候抛下一切也不是不可能!

你要知晓,你爱他,得到了他,更需要保护他!

 

 

 

来来来,看懂了的举手!

当然,剧情需要,没有完全按照原著来

08 Dec 2014
 
评论(1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