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二三次元世界有了交集(原著风)下上

叶修现在很纠结。

作为两大赞助商代表人、特邀嘉宾之一,他有两个选择,加入游戏成为其中一员,或者隔岸观火,进行点评,自己究竟选择哪一种好呢,伤脑筋。当然,被推选出的三位没这么好运,必须成为活动中一份子,但也有优势——自行挑选合作者,或者一票否决权,但后者仅限一次。

换而言之,吴雪峰方士谦在现役战队27员中选择队友时,拥有优先权,对方不得拒绝。如果应观众要求与别人配合,那么这两位对任意一对组合拥有一票否决权,即可以否决该组合方式,由紧接一位的组合替换。

解释完毕的主持人露出职业微笑,“请问两位大神,要如何选择呢?”

吴雪峰一时还没有动作,方士谦微微侧头瞟了一眼,悠然低头,借伸手理衣衫的动作开口,”吴前辈看来还没有想好,不如由晚辈先行?“轻轻地声音除了离得够近的嘉世前气功师,没有惊动任何人。

说罢也不待回答,平静上前两步,接过主持人手上话筒,”小队长,愿意我再守护你身后一次吗?”双眼微微合起,带着笑意的声音让其他人觉得就像朋友间的玩笑,台上台下彼此窃窃私语,熟悉者感叹两人当年感情深厚,远望者调笑有爱程度太高招架不住狂求墨镜,还有些人心中暗喜不已,竞争对手,还是越少越好啊。

只有站在正对面的王杰希,深深吞了口唾沫。对方视线太锐利,直勾勾盯着自己,虽然双眸微闭,却依旧势在必得地让人害怕。轻轻眨了眨眼睛,强行抑制住大口吸气,狂喊出声的冲动。

既然放不下,当初你又走什么呢?现在又回来干什么呢?难道你就这么自信,我依旧不会忘记你吗?你又凭什么这么以为?!你又为什么,要在我喜欢的人面前这样做?你知不知道,就因为你,我会丧失掉追求他的资格?以他的骄傲,我已经出局了好吗?

心中狂喊不停,可最终,却依旧只是动了动嘴唇,面无表情,不发一言。

这时吴雪峰也上前,拿起另一只话筒,“既然如此,”却被叶修伸手按住,懒懒的笑容依旧挂在脸上,踮起脚尖凑到耳边,“雪峰啊,好歹是你曾经队长不是,打个商量,哥先?”

让我们为在台下尖叫一片吴叶叶吴背景中脸色黑了N分的诸位大神点支蜡烛,还有站在他们身边被无辜殃及的路人们。

从被自己突如其来举动弄得当场僵直的老朋友手上抽出话筒,左手拿着举到嘴边,右手直接揽住吴雪峰左肩,因为身高关系,看起来简直像叶修自己主动挂了上去,”唔,哥决定了,这次活动我选择参加,至于组队吗,作为目前唯一三连冠,四冠在手,你们怎么也该给点优惠不是?“最后一句时,叶修转头面向主持,眨巴眨巴眼睛,看上去竟然有了一分可怜。

而摄像机尽职尽责的呈现了这一幕,现场尖叫一片“我小叶子果然是百变门主。”“叶神好苏苏苏苏,救命,求红蓝。”“叶队你怎么能够这么可爱。”“我艹,叶修这不要脸竟然还会卖萌?我们大霸图当初怎么会输给他,耻辱啊。”网上也是弹幕一片,将整个屏幕霸占的密不透风足足10秒。

主持人心中狂抹冷汗,疯狂刷屏,”叶神求你了别卖萌啊,真心撑不住啊“,勉强维持住应有的仪态,”当然了,叶神你随意。“

呵呵一笑,前荣耀第一人难得大发慈悲放过主持,”我的选择就是,在接下来,我将与秋木苏,气冲云水同时组队。“

”什么?!“台下惊呼。

台上众人心绪大动。

“叶神你要干什么,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不是说咱俩一起置身事外在台上笑看风云指点江山吗,我连账号卡都没有带好不T T,现在让家里私人飞机送还来得及不。”

“叶修你妹你妹你妹,该死的吴雪峰PKPKPKPKPK,本剑圣不把你连砍一千剑一波带走我不叫黄少天,靠了认识的早了不起啊啊啊,妈的有种别打感情牌啊!单挑单挑单挑单挑单挑。”

“叶修前辈还真擅长釜底抽薪,这下该怎么办呢?等会要不试试那套以死亡之门配75,80级绝招的新组合呢?怎么也要给前辈们一个惊喜啊^_^。”

“还真是,叶修你的选择啊。”

“哼,速度真够快啊。”脸色黑着不说话,周围人快齐齐跪下了。

“看来必须让叶修前辈好好明白治疗的重要了呢。”

“前辈QAQ”

“我靠靠靠吴雪峰到底从那儿冒出来的?!叶修你是不是忘了一叶之秋到底在谁手上?当初的组合分明是一叶之秋秋木苏好吧!这次难道不该选我吗!”

“哎,这次真够失策,前辈们还真有够可怕啊。”

“早知道就把示敌以弱用在叶修前辈身上了,哪至于弄到现在这地步,╮(╯▽╰)╭,这算不算另一种自作孽啊。”

“队长,这次到底,还是不能和你站在一起吗?”

“老大好强。”

“嗯,这样一来万一有两两联合对战,队长不是只有三个人吗?这样一来,三对四很吃亏啊。”

“呵呵,我让你们一个个玩矜持,玩欲擒故纵,玩啊,继续玩,哭不死你们。敢把我叶修哥晾这么久,活该,现在知道啥叫腊月账,还得快不,╭(╯^╰)╮”

至于网上直播?嗯,那一大堆花里胡哨重重叠叠飞快变化的字幕,亲,要不你去试着认一下?

“嗯,那么请问,楼队你是选择?”

“呵呵,抱歉了,我没带卡,就当当围观吧。”主持我和你有什么深仇大恨你非要来补一刀想失业直说本少成全你。

干笑两声,面对楼冠宁怨气十足的眼神,主持赶快转话题,“那么,请看投影。”

“好的,现在所有结果都在大屏幕上了,我看看,首先,额,这。”主持痛苦吞了口水,我能辞职不,这活实在不是人干的好不!

所有人也很明白主持人的感受,因为,他们也被噎了个半死。

屏幕上赫然写着以下组合:

韩文清 孙翔

刘小别 卢瀚文

喻文州 张新杰

肖时钦 楚云秀

邱非 唐柔

方锐 唐昊

张佳乐 孙哲平

黄少天 包荣兴

罗辑 李轩

高英杰 乔一帆

安文逸  江波涛

周泽楷  莫凡

吴羽策  苏沐橙

特别组合:

方士谦  王杰希

吴雪峰  叶修  秋木苏(叶修/苏沐橙)

“我勒个去,双鬼克星组双鬼?请问被抛下的李轩大大你有何感想?”

“这是要延续拳皇斗神恩怨情仇的节奏?”

“滚,斗神只能是叶神手上的一叶之秋好吧?话说我家双鬼竟然被拆了!还好高乔刘卢双花幸存!”

“黄包周莫,为什么会有打开新大门的感觉?”

“话说周莫一组,他们该怎么交流?”

“就没有人吐槽下喻队张副一组,这心脏值还不得MAX”

“可惜了肖队,竟然会和战术修养最差的唐昊一组,话说我肖队不会垫底吧,不要啊。”

“讨厌,人家好多CP怎么都给拆了。”

“摸摸,不哭啊,我也是受害者啊。”

“话说你们是不是没注意到包子黄少是一组,神啊请救救我。”

“亲你咋了,被拆cp的确难过但也不至于这样吧?”

“你懂什么,你忘了当初刷副本时包子黄少干了啥吗?一话唠加上一个循环不停走调走得堪比第十区到神之领域的狮子座,天啊我不活了。”

“我靠我竟然忘了,妈呀救命,耳塞,求耳塞,为什么活动不禁语音。”

“同求!”

“同求”

…………

大神们也极度郁闷,虽说现场也有投票,但这跟网上看到的网络投票版也差的太远了点,亏得自己还刷了半天,这两回白工干的,太有水平了。

对此,叶神楼少悄然对视,暗中一笑,深藏功与名。

17 Jun 2014
 
评论(32)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