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大神(中)(某人同人大手设定)

32L

呵呵呵呵

周叶党冷笑三分钟,好歹你们站其他CP的还能通过当事人的微博找点料子发散思维,而我们呢,我们周叶党呢?每次看微博还得带个九点水牌翻译机,对于我这种洁癖党来说是一件多么难以忍受的事情好吗,周叶摇摇欲坠,已经不知道多少次产生不如归去周江党!

呵呵呵呵呵呵呵!(眼神死)

33L

顶LS,好容易找到个写周叶写得好的太太,你们知道什么叫言简意赅吗,你知道什么叫写不长吗,你知道什么叫欲哭无泪吗!

是的,我们太太就是这么勤快,一周3更哎!

但是,每更100+,最高纪录200字哦~

有没有哭晕在厕所的感觉!

CZ已死,有事烧纸!

34L

看这篇帖子不能只看楼主的血泪史,每个层主的经历,都是一部用血泪写成的诗篇(PS:我是LZ)

35L

深情地握着楼主的手,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

我萌的是黄叶,最近终于勇敢的投入了喻黄叶的大家庭

36L

回复35L#

这这这,到底发生了什么?

37L

同问

38L

同问+1

39L

同问+2

40L

你们能想象一个大手太太每周5更起每更3000+但就是要平均200字一个段落不是整段不打标点符号就是一逗到底回复永远又长又多切不中主题整个一话唠剧情进展缓慢偏偏文章情节上佳每次都得咬牙切齿的将每一篇文章拉下来仔仔细细重新标上标点符号的苦逼吗!

41L

看着LS的回复,密密麻麻一大片果然还是不看的好!

还是我们太太三观最正!

42L

卧槽41L那一大片密密麻麻的字,给好友读差点一口气没喘上来噎过去!敢不敢断个句!

43L

回复41L#

你们都弱爆了!

看见了吗,这就是我女神的微!博!更!新!

什么都不说了,上图!

44L

LS这是什么鬼!

我已经工作了为什么还摆脱不了这些可怕的ABCD,妈妈我要回家,大哭!

45L

这都是些什么啊,这到底是拼音该死英语单词,为什么每个词之间没有间隔,这到底是什么魔性的东西!!!

46L

我们太太的更新啊,她说她的文从本质上来说只是想给一个人看的,我们都逼着她把情书满世界传唱了,还不允许她加个密什么的,想的倒是美!

47L

回头看我的喻叶太太,留下了欣慰的泪水,太太还是你好

48L

看着周叶太太,留下了欣慰的流水,太太还是你好

49L

回头看着黄叶太太,留下了……恩,算了你们两个都是欺负人的坏银,呜呜呜

50L

回头看着Y太太,留下了……算了,你们都是一丘之貉!

51L

回头看着作息过分严谨的张叶太太,留下了欣慰的泪水,还是太太你好!

52L

回头看着霸气侧露的韩叶太太,留下了欣慰的泪水,还是太太你好!

 

 

 

千万不要以为我在说笑

在倩女论坛上看到的某帮会入帮版规就是中(拼音)英(英语单词)文混合的

但一想,反正米有最坑爹只有更坑爹,咱们就不要那间隔了吧!

这是考验真爱粉的节奏!

猜猜看,下会有什么捏(心情好,不走寻常路了o(*≥▽≤)ツ┏━┓[拍桌狂笑!] )

22 Mar 2015
 
评论(20)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