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语(3-2)

X月1日

输了,王杰希不愧为魔术师,风格真难捕捉。

有方士谦前辈的微草太强了,对于队长说的“微草的胜利,王杰希与方士谦各占一部分,而方士谦显然更多”表示赞同。如果没有了方士谦,以王队的魔术师打法只怕早就和战队脱节了吧。

等会去安慰下少天,万一玩脱了明早起不来怎么办?

就算希望渺茫,我们也不会放弃夺冠的希望!

 

X月30日

默默认为刺客的舍命一击就是BUG

霸图的刺客季冷太可怕了,一击带走一叶之秋,而没有了一叶之秋的嘉世已经乱了。没有了一直守护在身边的气冲云水,大量老队员的退役,给嘉世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啊。

沐雨橙风操作不错,但好像太顾着叶秋前辈了。

以少天的操作,或许可以试着针对一叶之秋?付出3人以下代价都没关系,只要能将这对最佳组合拿下,剩下的人就好对付了

苏沐橙的确当得上最佳策应,只可惜她只是叶秋前辈的最佳策应

 

去买饮料,然后莫名其妙走到了上一次的自动贩卖机那边,在不起眼的角落等了很久,队长他们都差点来找人了……我到底在期待些什么?

 

X月4日

嘉世第一场就对上了老对头霸图,虽然季冷前辈已经退役,但他们新来的那个牧师张新杰越来越可怕了

前三赛季的霸图输在粘合力上,如今的嘉世也因为默契不够。苏沐橙差一点就为了救援叶修而被佯攻的大漠孤烟牵制干掉了。

没有了斗神的嘉世已经不是嘉王朝。我想作为新的蓝雨队长,我也必须引以为戒。

就算赛场上已经没有了索克萨尔,夜雨声烦也有能力扛起这一切。

不过托少天的福,本赛季开始,联赛禁语音……

还好,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而且都是同期出道,想必能一起走很远。

虽然不敬,但我们不会是下一个繁花血景。

 

X月28日

和嘉世打了一场,可惜输了,明明只差一点,叶秋前辈真强,不愧为荣耀教科书,很多举动都被他料到了。

不过最后还是得到了一句评价,“你们很强,可惜我更强!”真像前辈的风格,就是突然想起一次去嘉世俱乐部,看到前辈懒懒散散靠在椅子上抽烟的场景。

我们队的一个小家伙被吓坏了,不住说“这不可能”。

真可怜,要知道自从深入接触过魏琛前辈,我就没再对叶神抱有太大希望了。

 

 

X月30日

微草成了冠军。

然后神之领域爆发了大战,所有公会针对中草堂。

私下觉得还是霸气雄图和嘉王朝打的时候比较精彩,不过既然公会会长经过对损失的统计已经快哭出来了,还是别说了。

 

X月9日

第六赛季终于开始,叶秋前辈每次去霸图总伴随着霸图粉丝的嘘声,都快成为嘉世的专属音效了。

霸图去了H市也一样。

叶修前辈的风格好像有些变化,但这只是第一场,我不是特别确定。

会不会是叶秋前辈为了迷惑其他人,尤其是韩队而故意这么做的?

 

X月2日

和嘉世打了一场,嘉世输了。

复盘时,看到QQ群里很多新人不知天高地厚的嘲笑嘉世快要完蛋了,我直接就下了。

叶秋前辈没有输,他只是被嘉世的人拖累。

什么时候最团结的嘉世竟然成了现在的样子?都一个赛季了,还没磨合好吗?

那个刘皓!

相信以叶秋前辈的能力肯定也注意到不对了,刘皓的表现欲相比较起其他人,实在太强了。

 

X月24日

好久没写日记了,几乎天天都在研究复盘。

嘉世的团队赛已经不足为虑,可惜还有叶秋前辈在,没人敢放松警惕。

明天全明星,提前到的几个队长对视,我注意到几乎个个脸上都要黑眼圈——没办法,叶秋前辈的实力又增加了,一周前的明星战术让百花输的一败涂地。

一大早就得起床坐飞机赶来,好困。

 

X月3日

嘉世差一点就掉出季后赛了

 

X月30日

嘉世,竟然被淘汰了?季后赛才进行一轮而已啊!

在昏暗走道里再次遇到了叶秋前辈,前辈还是老样子,靠在墙上抽烟,烟头上的火光隐隐照出前辈的面容。前辈好像更瘦了,但我不知道应该对前辈说什么。

明明有很多想说的,最后冒出来的竟然是一句少抽烟。

好丢人,还好前辈看不见。

前辈在最后还不忘提醒我注意轮回的周泽楷。

 

X月31日

前辈,你总是注意其他人,谁来注意你呢?苏沐橙吗?

 

X月30日

我们赢了,我们是冠军!

 

X月1日

昨天晚上大家都玩疯了,就连我都喝了好几倍啤酒,早上起来头还在痛。没想到大家最后都直接睡在了大厅里,还好有空调,要不等着吃药吧。

少天大半个身子都在沙发外边,真担心他会掉下来。

春易老得意洋洋发短信告诉我,他们把微草那帮挑事儿全揍了回去……预感我们和微草以后只怕会不死不休!

上线收到了叶秋前辈的祝福,真的很高兴。

轮回这赛季虽然多了个能解读周泽楷意思的江波涛,但依旧没能进入季后赛,但既然叶秋前辈出言提醒,必有过人之处。

下赛季针对下,早点收集资料吧。

 

X月17日

嘉世到底怎么回事?现在一团散沙的嘉世,哪里还有嘉王朝的半点样子?!

 

X月30日

嘉世这次已经不可能在进入季后赛了。

也许我会见证一个王朝的陨落。

可是,叶秋前辈怎么办?那是他一手创建的王朝啊!

 

X月20日

明天就是蓝雨对战嘉世,很久没来我们训练室的叶秋前辈终于进了蓝雨俱乐部,还好有少天不停地吵吵闹闹要PK,要不经理那儿还真过不去。

前辈问我为什么要摆这么多笔筒在桌子上……

叶秋前辈,你忘了吗,是你说的啊!

突然有点嫉妒那个叫邱非的孩子了。

叶秋前辈,在你眼里,是不是除了荣耀,什么都留不下?

或许,还有那位苏女神?

 

X月21日

嘉世的成绩一次不如一次,很多人都在指责叶秋前辈。

一帮不懂装懂的家伙,什么叫状态下降不出全力?前辈才不是那样的人!

一个大神再强,也不可能救得了一个队伍!

 

X月30日

回家吃饭,妈突然说起当初的豪言壮志。

的确,在其他人眼里,我已经成为了比肩一叶之秋的大神,尽管没有像少天一样封神,但在战术上已经和叶神站在了一起。

我只觉得悲哀。

前辈明明是很强的,他的强甚至超过了所有人,但只是因为队友的一再拖累,就被所有人否定。

这不公平!

 

X月9日

少天不住念叨轮回这是要崛起了吗?我想起前辈对我说的话,“小心轮回啊!”

无论何时何地,前辈总是看得这么准。

 

X月11日

前辈退役了?为什么?

就算状态下降,但也远远不到要退役的地步啊!

前辈不是会不声不响走掉的人!

 

X月9日

春易老来求救,看了录像,少天看上去一如既往,只有我知道他是做了错事。

最后他还是老老实实坦白了。

再一次看着君莫笑,心中止不住的高兴,前辈终究还是没有离开荣耀,众有一天,我们会在赛场上重逢。

 

X月30日

能和前辈在荣耀重逢的确很值得纪念,但前辈要能少抢点BOSS少破点记录就好了……第十区都快成君莫笑家后花园了。

 

X月25日

前辈就是前辈,在哪儿都不安分……

终于再次看到前辈的龙抬头了,可惜第一个反应过来的是韩队。

不过韩队那句话还是挺赞同的,的确早了点。

轮回的杜明挺倒霉的,打个互动都能踢铁板!

前辈喜欢和主持人捉迷藏的习惯还是没改,每次想到这里,都觉得孩子气的前辈好可爱!

 

……

X月21日

和前辈抢BOSS,心累,下次还是让少天小卢上吧,就当是锻炼了!

 

……

X月28日

嘉世完了

只是亲手摧毁自己一手建立的王朝,不知前辈心里如何。总是用嬉笑打闹掩盖一切,前辈不累吗?

……

X月30日

前辈欢迎回来!

……

X月6日

在保级的基础上争取夺冠……经理宣传部的人都快哭了。

默默觉得蓝雨微草霸图轮回一帮战队的夺冠口号好古怪!

……

X月18日

每次看到魏队,少天都在纠结要不要把小卢带上,生怕小卢被教坏。

少天淡定,我们两都是从魏队手上出来的,也没怎样啊!

……

X月26日

少天又习惯性和前辈拼手速,我不得不提醒他前辈还有个改变千机伞形态的动作。

……

X月25日

37连胜……前辈很强,为后来人点蜡,这记录还能破吗?!

对少天小卢来说,是挺恶心的。

……

X月30日

输了,前辈他们对地图的利用淋漓尽致

 

X月29日

可怜的霸图……拆迁流……公式好复杂,看了头晕

前辈又在群里开嘲讽,再一次被所有人针对了,默默第一个给前辈点蜡。

 

X月18日

前辈的手速……这是要逆天的节奏吗?

简直不可思议,3.5s,仅仅3.5s,轮回已经到手的冠军就这么被抢走,王朝路就被前辈硬生生打断。

可以想象轮回的年轻人会有多么沮丧。

也许兴欣会因此与轮回成为宿敌,但再也没有人能否认前辈的强大。

看着屏幕上唯一站立的身影,我好像回到了还没有加入训练营的日子。小小的电脑屏幕上,与荣耀的兴盛繁荣相对比的,是永远都不甚清晰的录像,大神们一边互相拼搏一边相互嘲讽,你来我往。而我们这代选手对于职业圈的记忆,大多来源于有些粗糙的录像,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喜欢上自己心目中的最强者。

作为第一批封神的选手,前辈尽管也因为团队的不合而跌下神坛,但最终前辈又用自己的双手站了上去。这应该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记录了吧,毕竟只有一个叶修前辈啊!

就像是最初的赞美,无法战胜的斗神,斗神的名号不应该是账号卡的,它应该属于自己的操作者。

神级账号之所以封神,还是因为选手的操作!

 

X月19日

前辈退役了,怎么办,我还没来得及对他说喜欢。

 

X月21日

今天点开了聊天框又关上,因为不知道应该怎么对前辈说,也不想看到前辈拒绝的话语,或许,永远不说也不坏……我不想前辈疏远我,我会疯吧。

 

X月22日

前辈已经离开了,如果再不说,会不会接到前辈的结婚请柬?从来没想过前辈会离开,就算退役了也拉起草根队卷土重来,就好像会在荣耀里呆一辈子一样……可前辈又在我们以为的最不可能退役的时候退役了。

我到底该怎么办?

 

X月30日

少天他们开始问我是不是有心事

 

X月10日

接到了联盟的通知,世界荣耀联赛啊……可惜前辈已经退役,据说回家去了!总觉得这是最适合前辈的场合。

 

X月6日

万万没想到,领队竟然是前辈!

原来前辈说他不会离开荣耀,真的没骗我。

原来还是有时间的!

 

 

 

……总感觉喻叶写的好糟糕!

喻队好难写,总是觉得其他人的标签都是性格,可是喻队的标签……手残算什么性格,心脏……他至于对自己心脏吗!

表打我,我已经预见到被人猛喷了……

喻队喻队!你为什么在我心目中就没有特别鲜明的性格特征呢!!!难道是我看全职看的不用心?!

对了,黄叶你们是想看原著风的还是ABO的?

明天写三十题,混合游戏先跳过,我尽量写成上中下三篇,早早把第一批三十题码完好开点文

29 Nov 2014
 
评论(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