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语(3-1)

喻文州的日记

 

X月25日

今天终于进入蓝雨训练营了,可惜我家不在H市,否则我更想进入的是嘉世训练营。毕竟荣耀最强者是一叶之秋!

x月27日

虽然很仰慕叶秋前辈,老师用来讲解的录像中,一叶之秋也是最强的一个,不过我还是用自己的小术士吧,战斗法师近身居多,但我好像很擅长控制。

X月20日

经过这么久的练习,我的手速还是很慢,大家都说200apm是职业与非职业的分界线,可我最高记录也才两百出头。

X月4日

手速还是没进步,都练了这么久了。

今天魏队带过来一个少年,看上去矮矮的,还没我高。听魏队的意思,想把少年当亲传弟子了,他手速也太变态了吧,轻轻松松就300多apm

X月5日

他自我介绍叫黄少天,用的职业是剑客,让我们直接叫他少天就好。然后最后离开训练室的我忍受了快3小时的唠叨。他的风格属于夹缝插针型,但为什么操作者是个话唠?都这么久了,他口不干吗?!

X月30日

昨天蓝雨和嘉世又打了一场,回来之后魏队骂骂咧咧了快4个小时,突然觉得少天和魏队果然不愧是师徒。

然后,今天魏队就陪着一个年轻人进来了。皮肤几乎没有血色,看上去挺清秀的一个人,头发有点长,他时不时的会捞一下,看上去最多20出头。本以为魏队晚辈,前辈们也一口一句小叶子,结果他从魏队那儿把魏队收藏很久的烟给抢走了,魏队没拦着。

X月31日

吃完早餐去集训中心的时候,路过半掩的训练室,看到所有主力队员都一脸痛哭流涕。到了我们练习的地方,看到那个青年正和喻队说着什么,前面是黄少天,应该是在进行指导吧。

我自己找了个边远位置坐着,我的手速不够,大家都觉得我不可能是主力队员了。

训练完一套项目,有人在我耳边说话,吓了我一跳,差点打翻水杯。然后那个青年却莫名其妙的告诉我我哪儿不对,应该怎么做!

但我也只能告诉他,不是我不按照最佳方法来,而是我的手速完全达不到。

然后他只是看了我一眼就走了。

远远看到他和魏队说了什么

X月1日

今天一进集训营就被针对了,除了黄少天,大家都对我阴阳怪气的。这种情况以前也有,但针对的都是成绩特别突出的人,但这次竟然是我,为什么?

X月1日

魏队竟然对我说想不想操作索克萨尔。只要是一个术士玩家,都肯定会梦想者有朝一日能操作术士神级账号吧,不,应该说是每个荣耀玩家的梦想吧。

但还是那句话,为什么是我?要知道就连训练营老师都已经放弃我了

X月8日

魏队问了我很多问题,听起来像是罗辑推理类?我在最后问了魏队为什么是我,他说有人推荐。那个人会是谁呢?那天那个青年吗?他是谁,会对魏队有这么大的影响力?

X月19日

魏队开始单独指点我,引起了很多人的嫉妒。

真想看到他们知道所谓专门指点就是拉到个个区里去抢BOSS,听他和所有职业选手互喷,而我却要竭尽全力指挥,每周至少抢下五个野图BOSS时的表情。

一定很精彩,可惜看不到

X月27日

第二赛季,蓝雨输了。魏琛前辈突然问我要不要和他打一场,我同意了。

X月28日

魏队你在做什么?为什么是在大庭广众之下打了三场?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X月29日

魏队退役了,理由是输给了我?

黄少天气疯了,我们两个狠狠打了一架,他没赢,我也没输。

魏队今早凌晨发了份邮件给我,希望在扛起蓝雨的时候,也不要告诉黄少天——所以魏队我就得给你背黑锅吗?

 

……

 

X月1日

第一次打职业联赛,他们说我和少天发挥的不错,只有我自己知道,如果不是有语音,我早就输了。

第一次面对叶秋前辈手下的一叶之秋,明白了为什么前辈会开玩笑说,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三百六十六天都得关注着叶修。

突然很庆幸自己只是普通成员,方世镜方队长,你辛苦了

少天好可怜,被叶修前辈三下五除二就干掉了,回来闹了半天,扬言要在全明星上干掉叶秋

突然想起去年的全明星,叶神轻松虐杀所有人,就连队长夸赞不已的王杰希前辈都被斗神打的一败涂地……

少天你保重!

我要不要先买耳塞?

 

……

x月28日

打完后去买饮料,看到了一路蹑手蹑脚跑过来的叶秋前辈……然后他拍了拍我的头!

明明只差几年,为什么个头差这么多!

然后他笑嘻嘻半靠着对我说,这次打得不错,下次努力,还让我不要告诉别人他来过这里。我同意了。

然后他说,玩笔筒是个提高手速的好方法……真的假的

本来想把叶修前辈的评价告诉大家的,然后隔着门缝都能听到少天疯狂的咆哮。这也难怪,毕竟被叶神box-1,黄少只坚持了一小会。算了还是不要再刺激他了,到时候真火了拉着人到处PK,倒霉的是我。

仇恨会out的!

顺带为所有准备采访嘉世的记者点蜡

……

X月25日

第四次全明星,第一次看到有大神一挑七,叶神不愧是叶神

今晚还是想办法去和队长住吧,少天输的好惨。估计他今晚会通宵JJC了

没想到叶秋前辈还会认得我,听他对我说“蓝雨的小术士”时,就算加了手残这个前缀也觉得没什么了,还问我笔筒好不好用。

没好意思告诉前辈自己已经摔坏10个笔筒,第11个也岌岌可危。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前辈的认同”?

不过好像永远都只抽一种烟的叶秋前辈你又乱跑啊!

 

 

明天写完

不是我不写喻队的重生日记,问题是写了改改了写,但还是觉得不对劲,总觉得自己写的不是喻文州!

所以这是喻队的成长选段

为即将写黄叶的我点蜡,我得写多少字啊QAQ

如果有bug,恳请指出

黄叶就算杀了我,也休想让我写日记节选!!!╭(╯^╰)╮

28 Nov 2014
 
评论(1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