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妹子你有种,啊,我拜托你你能不能稍微尊重下我的成果?一会儿说我OCC了,一会儿说被一句老妖精吓哭了,好嘛,我直接问你你有什么意见,真心请教在你看来什么不OCC你又不说,you can you up?本来就是我习惯就是你觉得不好你就告诉我我哪儿不对,然后觉得怎么改比较好?我真是气疯了才会直接拉黑删除,就该先就该先截图保存的!

也许有人会说我无理取闹,但我就这样!我码文最初就是图个高兴,想写就写了,但你就一口咬定这儿不好你看不惯,但你连个具体意见建议都给不出吗?you can you  up?那么多人都能说出可所以然来你说不出?那我是不是可以直接认为你在无理取闹?文中都暗示了老叶是在和肖队演戏,因为太尴尬了!是不是要我为了迎合您老人家在每篇文下面一一注释?逻辑推理能力呢?

再说了,一千个人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说叶神不可能装哭扮可怜?是,那是您老的理解,我也理解你,但谁来理解我,在我眼里叶神就是平日嬉笑打闹看上去没个大神的样儿总是没下限但一旦遇到在乎的事情就不会更改竭尽全力?我只是写出我心中的叶神,觉得在我心目中叶神脸皮薄又不想在后辈面前丢脸,顺着肖时钦台阶下了。你说叶神在哭,我补上了借强光刺激流出生理泪水的部分,但你为什么看都不看又来兴师问罪?

静某庙小,容不下你这尊大神!也当不起您老厚爱!就一小透明,也不怕得罪到谁!

气死我了!

you can you up?至少的尊重呢?我不欠你任何东西好嘛?!就算是搞装修的,敷衍了事也至少有句高大上做指示吧?!

有意见直接提,只要言之有理,我哪次没采用过没公告过?

阴阳怪气的算什么?!

真是!

下次看到我,直接点叉叉,或者跳过好不好,算我求你怎么样?

还是那句话,我不欠你任何东西!也没求你任何东西!

越来越理解那些退圈的太太了!

25 Nov 2014
 
评论(1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