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CP可不只是女选手的专利(2)

沐雨橙风:╭(╯^╰)╮,算你躲得快!

君莫笑:沐橙乖啊,没事,啊

鸾辂音尘:叶神你你你你你竟然在帮刘皓说话!!!难道这年头真的是冷CP才大行其道???叶神你不能这样,你不能对不起我们队长啊!

君莫笑:哥冠军都拿四了,低调,低调!

叶下红:果然就不能将叶神想得太美好!

寒烟柔:+1  小戴脸疼不?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毛线的冷CP明明就该黄叶黄叶好不好皓叶你要能给本剑圣照出200篇本剑圣跟你姓还有什么叫对不起你队长小戴你给我解释清楚老叶什么时候成了你们队长的人了就算是也该是本剑圣的人好吗?

海无量:话唠闭嘴!知道啥叫近水楼台先得叶不!

迎风布阵:小子诶,你还差得远!

一枪穿云:周叶……最多……❤

无浪:队长是说周叶的文最多,说明最多人支持这个配对,要顺应民意……摔,为什么我要给情敌翻译啊!队长虽说我们熟,但自打看仙剑起就CP不对这事能不能改改啊!

风城烟雨:咳咳,我在这儿采访下当事人啊!请问叶修大神,作为诸人争抢的对象,你对此有什么看法@君莫笑

君莫笑:别闹,哥正看叶all呢!好容易找到篇ABO的!

索克萨尔:别闹^_^

夜雨声烦:……老叶你节操呢?!

鸾辂音尘:叶神我这儿也有ABO我发给你,你告诉人家你的三围好不好啊,写文要用     可怜.gif

王不留行:雷霆的诸位你们辛苦了!

冬虫夏草:终于看到有人比叶神还没下限了,戴妹子请受我一拜

鸾辂音尘:爱卿不必多礼

飞刀剑:每次都能看到戴女神插楼,这次竟然连叶神都没能幸免?戴女神你手速最高到底多少?

鬼灯萤火:拉回来!搞什么呢动不动歪楼,掐CP呢,严肃点成吗,还让不让人好好围观了?

鬼灯萤火:其实我一直觉得双鬼挺好的!

莫敢回手:+1双鬼真的很棒

谁不低头:双鬼双花都大爱!

千叶若离:双鬼双花大爱+1不过一直有疑问,看到双花基本是平乐,可是每次看双鬼都有逆CP的风险,伐开心╭(╯^╰)╮

逢山鬼泣:呵

鬼刻:呵

百花缭乱:为什么是平乐不是乐平!!!

再睡一夏:其实双花叶也不是不可以!

百花缭乱:老孙你真哥们!

再睡一夏:解决完所有情敌再PK决胜负不就好了!

百花缭乱:大孙我告诉你,我们友尽了!

海无量:哎这么说咱两联手把这荣耀第一大BOSS推了咋样啊老林@冷暗雷

沐雨橙风:其实人家写林方也是写的很多的,犯罪组合吗  对手指.gif

冷暗雷:嗯,然后推完BOSS你插我两刀?

海无量:老林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我现在可不是盗贼啊,怎么会捅你两刀呢,最多截脉加螺旋念气杀不是,看我真诚的眼睛

君莫笑: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君莫笑:刚从论坛回来,看到两文tag我也是醉了,一个是林昊,还有个你们猜猜是啥,哥先去把钱包收好!

唐三打:为什么是林昊?我不已经下克上了吗?!

鸾辂音尘:下♂克上

沐雨橙风:下♂克上

叶下红:下♂克上

莫敢回手:下♂克上

谁不低头:下♂克上

千叶若离:下♂克上

风城烟雨:算了下次我们别黑小糖糕了!蠢萌蠢萌的可爱又可怜,实在不忍心!

鸾辂音尘:谨遵太后娘娘懿旨

沐雨橙风:谨遵太后娘娘懿旨

叶下红:谨遵太后娘娘懿旨

莫敢回手:谨遵太后娘娘懿旨

谁不低头:谨遵太后娘娘懿旨

千叶若离:谨遵太后娘娘懿旨

寒烟柔:谨遵太后娘娘懿旨,叶修刚才不会是去那个论坛了吧?遭了我刚发了文!

吴霜钩月:唐小姐真是博学多才,写了什么啊?

寒烟柔:打赌输了,履行约定去了!

沐雨橙风:不会是跟我那个吧!

寒烟柔:很不幸,是的……而且论坛删帖需要联系管理员

沐雨橙风:叶修哥你一路走好……

君莫笑:那篇all韩笑死哥了,更让我佩服的是竟然没有OCC@大漠孤烟  老韩我告诉你那理论可好玩了,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人家说长河落日完全不胖不圆为什么大漠孤烟就是直的呢?艾玛这理论,不行不行我去微博上发个!

大漠孤烟:叶修你皮痒了吧!

长河落日:叶修前辈你!队长你冷静@石不转  副队快来救场,快!

零下九度:突然觉得当年竟然会崇拜叶修前辈到底是哪根筋不对,往事不堪回首,哎

石不转:其实比起韩叶的十年宿敌相爱相杀,我觉得还是张叶比较温馨。推眼镜.gif

石不转:不好意思队长,联盟刚发下通知,制定给各战队队长,我发到你邮箱里了,文件比较大,大概有50M

大漠孤烟:哼

君莫笑:韩张韩也很不错啊!呵呵,我记得还有刘卢高乔高王乔王肖翔韩宋等等,本来觉得挺好玩的结果点进去看了看,竟然觉得前所未有理所应当?不过还是喻黄最好看!那热度啊,啧啧啧       我信了.gif

石不转:前辈最近的BOSS材料还够用吗?

王不留行:前辈最近的BOSS材料还够用吗?

夜雨声烦:叶修你大爷的你再惹我行不行本剑圣立刻买机票来杭州收拾你本剑圣一分钟几十万上下还真以为是小门小户的雷霆还是咋滴你再惹本剑圣试试行不行我让你乖乖洗干净等着!!!

索克萨尔:前辈最近的BOSS材料还够用吗?

君莫笑:哎呦喂,是剑圣大大啊,奴家等着呢  抛媚眼.png

君莫笑:不够啊,你们有时间看同人,不如帮哥抢枪BOSS?

战斗格式:前辈嘉世兴欣全面结盟如何?

一叶之秋:叶不修你没材料啦?答应我个条件送你点如何?

一枪穿云:……前辈,送……

战斗格式:对了,前辈别看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不好。@沐雨橙风,沐橙姐前辈现在还在乱抽烟吗?

君莫笑:小邱你要干什么  惊恐.gif

战斗格式:前辈你要注意身体!

 

 

 

 

又看了篇盗墓文,默默吐槽为虾米主角大本营又在杭州?是不是还要是西湖边?

那篇HP同人笑死我了,S.S穿到哈利身上,默默给V大点一百支蜡烛,因为G.G也到了2333

24 Nov 2014
 
评论(48)
 
热度(251)
  1. 七月烟岚~审神者参上纵时光荏苒,愿岁月静好 转载了此文字  到 防删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