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语(1)

看了小哥写给失忆自己的日记,哭死,小哥你对天真真的太好了~~~~(>_<)~~~~ 不过为什么一定要写上你比吴邪矮了一公分?

然后我在想,如果,如果说联盟选手们各自有一个只属于自己的日记本,他们会写什么?

先写一篇伞修的试试手。

 

苏沐秋的日记(重生):

写给十六岁的我:

你叫苏沐秋,现在年龄十六岁,你最喜欢的事情是跑到三条街外的那几棵树下捡花瓣给沐橙玩,虽然孤儿院的正常离开时间是十八岁成年,但你实在受不了他们趁你不在欺负沐橙,所以耍了手段提前出来了。

如果你还不信,那么先看下去。不过,你也是我。

1 最适合我们居住的房子不是老城区,而是XX小区后的一栋老砖楼,虽然房租会贵上200,但对沐橙有好处。

2 记得在十七岁零三月二十二天下午三点前去三条街外,唯一一家卖京酱肉丝的饭店门口等一个拖着大旅行箱的男孩子,那天会下雨,记得带上两把伞。他会主动问你愿不愿意收养他。

3 一款名叫荣耀的游戏会开始公测,你会有一张名叫秋木苏的账号卡。要多花点时间在上面,它不仅是日后的生计来源,更是你和叶修的桥梁。

4 你注定会喜欢上叶修,也注定躲不过三年后的车祸,不要答应叶修的告白,在那天将叶修支开吧,别让他跟着你。

5 叶修会成为嘉世的队长,这件事会在你十九岁半的时候开始谈判,要阻止叶修签长约,想办法弄成短约。否则他在将来会吃亏。

6 如果历史没有改变,叶修想要崛起必须得依靠一张账号卡,散人君莫笑,银武千机伞尽快推到五十级,一定要逼叶修把所需材料全部背下来。

7 拉着叶修晨跑下,他身体不怎么好,也不喜欢吃洋葱。

8你最喜欢的人是苏沐橙,你最爱的人是化名叶秋的叶修,不要叫错成另外的人。

 

 

看看反响如何再说吧!

04 Nov 2014
 
评论(22)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