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三十题·无题(下)(编外)

@nn  GN你自己认领下啊,重名太多实在找不到,微臣尽力了

 

 

“前辈,多吃点儿,别饿着^_^”恭喜最后出来的喻文州抢到最后一击,成功击杀BOSS。

叶修嘴角抽搐。

不过看见眼前这幕换谁谁牙疼,胃疼,肝疼。

去翻了点消炎药出来准备饭后吃,然后看着几个人一人端了碗粥放在自己面前,几乎统一口径的让自己多吃点别饿着。

等等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这粥全是一种有木有!全部都是没半点味道的白粥有木有!最最重要的是,这粥全是自己大清早起来熬得有木有!这种事有喻文州黄少天这两唯恐天下不乱尤其是某个智商无限贴近二货的他认了,但韩文清你画风这么不对你们霸图粉造吗!某个被誉为心脏组良心的张某人你这么心黑你粉丝造吗!还有小周,为什么你也要凑这个热闹!作为前辈的我很痛心好吧!还有吴大大,你怎么能如此对你小队长,说好的队友爱呢!

借花献佛也不是这么借的!

叶修风中凌乱,虚空仿佛几只嘎嘎叫着的黑色大鸟从头顶飞过,整个人都透露着一个字,衰!

对边咔嚓一声,白光一闪。

这,这,这,简直是可忍孰不可忍!因为炎症而不敢说太多话的叶修在现实中,好把叶神你还是承认吧,垃圾话被封印的你在现实中几乎没有任何威胁。

但在叶修看来,自己不能说太多话已经够凄惨了,还要面对一桌子的美食吃白粥,连榨菜都不能加,竟然还要面对其他人的嘲笑?现在竟然照相机都出了?拍照就拍吧竟然还开闪光灯?你们真的是枕边人而不是不共戴天的仇敌?

叶修决定,否管是谁,以后一个月就别想上床了!反正沙发够大不是?!

不过看着动手的是肖时钦,叶修还是有点牙疼,“小事情大大,敢问您老这是想干什么?!”一字一顿的语句,很清晰表明了主人的不爽!这突出的气势,咬牙切齿的决心,完全没有辱没“斗神”之名。

“抱歉啊叶神,这样的你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一时手快没忍住,不过叶神你这样真的挺漂亮的,不拍下来很可惜啊。”肖时钦为啥我就没看出来你有道歉的意思呢?叶修忍不住又扶了扶腮帮子,刚才没注意张嘴有点大,牙龈又疼了。

“说得对啊老叶这么重要的东西肖队长要不说本剑圣都忘了来来老叶看这边say cheese!”

cheese你妹!

让后绝望的发现所有人都若有所思掏出了手机,周泽楷还认真比了比,点头,“好看!”

叶修泪奔。

他今天果然不该下来!

于是他去厨房翻出个大海碗,将所有粥倒进去,面无表情端到着上楼,三十秒后,楼上传来砰的一声,震得大家脖子一缩,似乎天花板都簌簌落下石膏粉。

吴雪峰不咸不淡咬着油条,心里无奈的摇头,难道小队长不知道,就是因为这样,大家才会特别喜欢逗他啊。

毕竟能看着一个平日里以冷静与欺负人食物链顶端的大神吃瘪真心得意啊,为什么都过了这么多年,小队长你就还没发现这点呢?

 

 

等下还有一更,是久违的Dark chocolate,满意吗^_^?

24 Oct 2014
 
评论(15)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