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排行榜事二三(上)

翻了排行榜的突发奇想

假设群里妹子们有提及二次元排行榜,接下来~~

对了,伞哥我设定没死啊!

 

 

 

 

苏沐橙:二次元最受欢迎的耽美cp排行榜,张佳乐黄少你们是有多悲剧?图片.jpeg 图片.jpeg(喻黄+叶黄/双花+叶乐)

黄少天:!!!

张佳乐:!!!

黄少天:喻黄叶黄是在搞什么鬼啊啊啊啊啊本剑圣不服啊队长就算了为什么叶修那个混身上下没半点肌肉的家伙也能压住本剑圣啊我不服不服不服叶修肯定不要脸的刷票了你给我滚出来@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叶修:我一上了就一堆艾特,黄烦烦你有完没完!

周泽楷:前辈  星星眼.gif  图片.jpeg(周叶)

叶修:那图片是怎么回事!!!黄少天你什么时候和喻文州搞上了  喜大普奔.gif

苏沐橙:……叶修哥你这是有多怨念?喻队会恨死你的,附网址→www.ttpaihang.com/subjects/acge/  不用谢^_^

喻文州:不会,我在叶修身边^_^

张佳乐:!!!大孙你听我解释,我和叶修没半点关系,你看双花还在老前头了,dcniqwfqiufeqknfqoi

孙哲平:乐乐昨晚没睡好,先下了

楚云秀:老孙的男友力满满啊,希望明天还能看到某人@张佳乐

王杰希:为什么没有王叶?

江波涛:江叶也没有!队长的意思是让前辈看周叶的排名QAQ

喻文州:这名单谁排的?真不科学^_^

肖时钦:叶神我可以解释,我和小戴只是纯洁的队友关系!我马上去补充肖叶!

张新杰:太不严谨了,队长和前辈的图片竟然是流血殉情?这张才比较准确吧!图片.jpeg(被围在大漠孤烟与石不转中间的君莫笑)

戴妍琦:yooooooooo~张副,真看不出来啊,已截图get√

叶修:甚得朕心  图片.jpeg(伞修)

韩文清:哼

唐昊:只有我一个人奇怪你们的速度怎么这么快吗?我才看完一点儿!

苏沐秋:不错不错,群众的眼睛果然是雪亮的,能准确看出事物本质,那作者是谁?必须好好表扬!

叶修:小糖糕啊,在页面顶端有搜索引擎╮(╯▽╰)╭六个核桃.gif

孙翔:啊哈哈哈我的排名竟然这么高  图片.jpeg(国产二次元男神排行榜)

吴雪峰:苏沐秋第一吗,退役太早果然不好  叹气.gif

卢瀚文:我也在第一页啊@刘小别  刘小别前辈这次PK是我赢了,下周你能来我这里吗?

王杰希:不能,微草有活动@喻文州  管管你家孩子,为什么孙翔排名会这么高?

周泽楷:……萌,有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蠢萌最近很有市场,队长大家好歹一个战队,这么评价不太好吧?

周泽楷:QAQ

江波涛:队长我错了!不过大家排名都不低啊

林敬言:尤其是兴欣,全员都上了

李轩:可不是,竟然全员都上了,这不科学!

吴羽策:竟然全员都上了,这不科学!

盖才捷:竟然全员都上了,这不科学!

葛兆蓝:竟然全员都上了,这不科学!

 贾世明:竟然全员都上了,这不科学!

 李迅:竟然全员都上了,这不科学!

 唐礼升:竟然全员都上了,这不科学!

 杨昊轩:竟然全员都上了,这不科学!

于峰:竟然全员都上了,这不科学!

方锐:哈哈我的黄金右手果然名不虚传!话说百花好可怜,竟然只有邹远一枝独秀啊233我们兴欣全员上榜,你们有啥意见,这叫实力!

张佳乐:实力你妹啊,不就仗着有叶修在顺带赢了冠军吗,嘚瑟个毛!

魏琛:老夫同样榜上有名   仰天大笑.gif  不服,有本事你们也拿个第十赛季的冠军啊

邱非:前辈是我们中的第一名呢

叶修:是邱非啊,你的名次也不算低,加油,嘉世没倒

邱非:前辈,我会的

叶修:不过年轻一代在榜上的不少啊,来来来,举个手给哥看看

邱非:1

卢瀚文:1 叶修前辈我们下次再讨教一二吧

乔一帆:1  谢谢队长的帮助

包荣兴:1老大今天小心啊,你的桃花运好像很旺!

安文逸:1 我手上抱的是谁啊?我没交过女朋友啊,这是恶意败坏名声!

罗辑:1  前辈我今天考完试了,后天就回来

刘小别:1叶修前辈,我们能打一场吗?

唐柔:1  队长,很遗憾,你的弟弟也看到这个排名了,刚刚怒气冲冲的离开,好像要去找伯母

高英杰:1  一帆一帆我也上了!

莫凡:1 瓜子

苏沐橙:莫凡谢谢,帮我拿到老位置上吧

叶修:沐橙你又使唤莫凡给你买东西?

苏沐橙:没办法啊,谁让叶修哥你成了别人家的人了

叶修:沐橙你别乱说啊!啥叫别人家的人?

苏沐橙:嫁出去的嫂子泼出去的水,我一没人爱的苦命妹子找人帮忙买点东西还要被说  T T

叶修:那啥,要和哥PK的,一件75级稀有材料每人每次啊,一手交钱一手交货,概不赊欠!

苏沐秋:对了,为什么喻文州会在你那里啊阿修,严格算起来我才是正室吧,还有,你对沐橙做了什么!@叶修

喻文州:哎呀,苏前辈,最近我发现我侄女看的汉武帝野史外有趣呢

叶修:你滚,苏沐秋你敢血口喷人?!

苏沐秋:呵呵,甄嬛传也不错呢,喻队你说呢?

 

 

 

 https://www.ttpaihang.com/subjects/acge/  动漫世界,二次元排行榜目录

汉武帝的第一人皇后陈阿娇是因为不受宠而被废,甄嬛传中,玄凌一直深爱纯元皇后,所以~

03 Sep 2014
 
评论(21)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