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三十题主吴叶·微博那些事儿(7)(第十四题)

@唯安小熊 感谢GN的梗

 

姑且不论大洋彼岸的两人对擅用账号的事情进行了怎样处理,开心刷微博的正疯狂讨论叶修新照以及不得不扒的八卦,十分钟后再度被炸的人仰马翻。

吴雪峰V:来来来给大家看看苏黎世湖的黎明啊,哥的拍照技术不错吧?

谨言慎行V:!!!这种酷似叶神的口吻?!    惊恐.gif

卢瀚文V:!!!少天前辈队长快来,LS说的是不是真的啊!!!@夜雨声烦V@索克萨尔V

夜歌V:!!!的确太像叶神了!话说吴队有这么。。。额@永远的嘉王朝 大神求鉴定!

猫十三V:!!!真的很像,不过这也不出奇吧,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能跟在叶神身边的人,呵呵.gif

苏沐橙V:亲爱的,不可以用魏琛方锐的标准来衡量哦,以前的叶修哥其实很可爱的  图片.gif  不过叶修哥,你没事用吴队的微博干嘛?你的小号挺多的啊!

眼睁睁看着叶修不客气绑架自己手机的行为,吴雪峰一时理亏不得不乖乖看着叶修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继续扔猛料:

吴雪峰V:没办法,哥的手机被你们这群磨人的小妖精给害的卡死了  无语望天.gif

维安小熊V:!!!今生今世,能看到叶神说一句磨人的小妖精。此生无憾了!

雪忧依V:叶神你看着我!那句话是说我的对不对对不对!捂胸口倒下.gif

一叶之秋V:主人你终于肯正眼看我了吗?

君莫笑v:主人,人家更希望这话你私下跟人家说啦!  对手指.gif  @一叶之秋V  一叶哥哥你已经是过去时了,请认清现实好吗^_^

戴妍琦V:LS两位!!!我们等下私聊!君叶秋新梗get√  @一叶之秋V@君莫笑v  大家欢迎捧场啊!队长你等下你淡定我没别的意思你的肖叶我等下就写不要收我手机bcidjfowjefpqkefqejfoqpq

索克萨尔V:@肖时钦V管好你们家孩子!

王不留行妇女之友:哎,管孩子不应该找王队吗?@王杰希V

Owo:就是就是,王队百分百单亲家庭好爸爸!

王杰希V:我真谢谢你们啊!  冷笑.gif  已截图!

黄少天V:等等你们就没一个人注意到叶修用的是别人的账号吗叶修叶修叶修你给我出来别以为我不知道就算本剑圣的小号都超过五个更何况你这个马甲帝还有那个猫猫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是吴雪峰在用解释解释解释要不然回来有你好看的!

千叶💮V:有♂你♂好♂看♂的♂,叶神你压力大吗?

周泽楷V:。。。。。。泫然欲泣.gif

韩文清V:解释!

叶修V:呵呵╮(╯▽╰)╭

吴雪峰V:有什么好解释的,就你们看的那样呗╮(╯▽╰)╭话说少天啊,你手残了?蓝雨两手残到底该怎么办哦,下赛季完蛋了吧  呵呵

瞅着自己手机有重新恢复的迹象,叶修乐呵呵逼着吴雪峰一并上号,“雪峰啊,你看我们也在一起这么多年的,虽然不得不分开了一段时间,但我相信你一定还是了解我的。”

面对叶修笑眯眯的表情,吴雪峰一时不知该如何吐槽,感情我模仿不像你的口吻瞒不过其他人我就不够爱你了?这逻辑,小队长你家逻辑难不成写作罗辑?还是这几天晚上的证明程度不够?

不过与毫无掩饰的叶修共事三年,吴雪峰显然也不是省油的灯,“这要做得好,小队长你要怎么奖励我?”依旧保养精细的手指微微点在叶修下唇,制止住它继续蠕动,“就像小队长你说的一样,作白工,世上哪有这么好的事,我可是严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方~针~啊~”

“雪峰你怎么能这样,就这点小事你竟然还要要报酬?还有没有人性了?”强行忽略背后突如其来的凉意,叶修努力回想在沐橙那儿瞄过几眼电视剧中,女主受委屈撒娇的样子。眼睛需要带着迷茫的半眯,牙齿轻轻咬着下唇,尽量做出娇柔委屈的样子,必要时可以微微靠在墙上,头半垂。不过看着攻略对象八风不动的样子,显然,不是很成功。

(叶神你就没觉得你的模仿对象有什么不对劲吗!!!)

不自然掩嘴咳嗽,吴雪峰只觉自己的下限又被叶修狠狠刷了一把,他突然很同情所有与叶修敌对的人,打又打不过,说又说不赢,这是怎样的身心折磨——他们没崩溃心理素质真够高啊!

“小队长,那要我做到了呢,你要怎么办?”思绪几乎跑到天际,带着一丝幸灾乐祸的开口。

“好歹当了这么多年的对手,要他们连我俩都分不清,呵呵!”

纵然是情敌关系,还是想给对方点一百只蜡烛,小队长的报复手段……点火不灭火都算低级了好吗?!

本着死道友不死贫道的信条,吴雪峰半点压力不带的打上了叶修经典口头禅,“呵呵”,认真想了想,又加上了叹息的表情。

完成任务的吴雪峰顺带翻阅了下前边聊天记录,不得不感慨,荣耀自古多痴汉,叶修相关少下限,说的真是太有道理了——瞧瞧这些奇葩的记录。

小队长你到底有了群什么稀奇古怪的粉丝啊?他们真的是粉不是黑?

韩队喻队王队肖队周队江副张副黄副小邱非你们辛苦了。

看着继续闹腾的微博,玩心大起的叶修乐不可支,却突然想起在论坛上看到的一句话:

能和心脏并肩站在一起的人,才是真·不可小视呢。

摇了摇头,认为自己想多了的叶修继续胡闹,其他几个心脏可都在国内,要想过来光护照都得折腾半天,自己果然是太过于草木皆兵了。

 

 

 

苏黎世湖

24 Aug 2014
 
评论(27)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