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三十题主吴叶·微博那些事儿(6)(第十四题)(重写)

@唯安小熊 感谢GN的梗

真的看不下去了,趁着状态在,删了重写吧!

 

 

北京时间7:20左右,平均五分钟一刷的叶修粉们终于再度等到了更新。

兴致勃勃的大家兴奋点开,下一刻不知有多少人听到了玻璃心破碎的声音。

叶修V:晨曦.jpg

图片上的苏黎世湖很美,深蓝中透露着些许黝黑,隐约能看见闪烁不定的启明星,西边的天空星辰闪烁,东边的苍穹晨曦熠熠。照片取景角度颇为不错,透过宽广的落地窗,湖畔只是细细长线,如同分割光暗的晨昏线,将镜像与现实隔离。

宛如仙境。

但是,但是,但是,那个穿着灰色衬衫半靠在玻璃山,露出优美侧脸,微笑看向红晕,破晓的第一缕金色阳光伴着闪耀尘埃投射在身上,宛若天使降临,完全可以当做广告封面的那个人,是谁啊!

叶神叶神那是你吗?痛苦托着下巴的荣耀大众震惊。

叶神好苏舔舔舔(¯﹃¯),痴汉怨女对着屏幕忙找纸巾。

我去,叶神这分明是在室内,那给叶神拍照的人是谁?少数脑筋转的快的人惊愕!

吴叶吴叶!!!官方发糖让我下去跑两圈!这是数量最少的,老嘉世粉兼真相党。

“雪峰,把我手机给我,这场景怎么也得照两张扔上去炫耀下啊!"虽然因为早上的胡闹有些疲惫,此刻却依旧被美景吸引起了兴致。

干了坏事的吴雪峰僵了下,大爆手速想要消灭罪证,却郁闷发现,手机被过多消息卡死了!

脸上微笑有点绷不住,手上一空,却是手机已经被叶修给抽走。

得,看样子来不及了。

果然,看着被卡死偏偏尽职尽责停留在新消息发布第3s的页面,叶修无语看了吴雪峰一眼,突然也给了吴雪峰一记爆栗。

瞪了叶修一眼,这是对早晨的报复吧!

在与叶修共处三年中,吴雪峰深刻认识到,叶修本质上是个很懒的人——只要是没事的清晨,想在10:00am前让叶修起床,难度不啻于赛场上胜过一叶之秋。

所以胡闹半宿却依旧能在日出前爬起来,今天的叶修可谓牺牲不小。

为了不错过最美的日出,早早醒来的吴雪峰带着两份倦意睁眼,映入眼帘却是用手肘半支着身体的小队长。微微颤抖的睫毛,微微弯起的双眸,洁白精致,骨节分明的右手蜷缩,只有食指伸出,距离自己双眼不足五厘米,平时总会调侃嘲讽的双唇紧闭,大概因为两人同被而有些发热,干燥泛红。

有些震惊的瞬间清醒,棕褐眼瞳微张,面前的叶修有点不自在动了动,搭得严严实实的深色毛毯微微下滑,露出白皙肩膀与分明锁骨,上边还有尚未消去的印记。

“叶修!“因为对方不爱惜自己而不满加重语气,顺带揭开被子重新把叶修裹进来。好凉,肌肤相触瞬间,如同寒冰般触觉让他有些颤栗,这是呆了多久?正想斥责叶修,却在看到将耳朵贴在胸口对方的一瞬软化下来,最终只能无声长叹,“小队长,你总得学着照顾下自己啊!”

不过叶修大概真的冷久了,睡得也少,努力睁着眼睛与自己对视,却坚持不过几分钟,就狼狈败下阵来。大概鉴于非荣耀方面的弱势?向来有自知之明的叶修只能愤愤磨了磨牙,干脆撤去对身体的支撑,半趴在吴雪峰胸口,一系列动作做下来,倒有些孩子气的可爱。

”我说老吴,你就不能有点感动吗?亏得我大清早爬起来,很累啊!“一边说一边忍不住打了个哈欠,吴雪峰不置一言扯开被子将眼前人有些凉的身体包裹在温暖被子中。感受到温暖的叶修只来得及发出微不可闻的呢喃,就再度沉入梦乡。

他唯一来得及的就是赏了不听话的叶修一记爆栗子。

尽管送出了一记眼刀,叶修却没有了更多举动。

只是最后的话语让他呆愣好一会,”这不有你嘛?反正你以后会一直陪我,对吧,雪峰?“

半搂着叶修,吴雪峰突然想起侄女最常看的言情小说,”熟悉的气息环绕在鼻尖,脸颊靠在温热胸口,耳畔是强有力的砰砰心跳,不算安静的环境却让他越发放松“。

微微摸了摸半趴在胸前人的侧脸,小队长……

随手拿起一个手机,亮起的屏幕显示时间不过凌晨五点,已经没有睡意,解锁后的页面却是还未关闭的聊天记录:

叶子:我的伴侣总是没有安全感,这种情况要怎么做?

沐雨橙风V:你要不要试试早上提前醒来,数一数你喜欢人的睫毛?

叶子:纳尼?你确定?我读书少别驴我?!

沐雨橙风V:恩恩,你试试嘛,既然要消除不安全感,你不如干脆让他意识到,你对此也很不安好了。

这是?小队长的聊天记录?

吴雪峰知道,在昨天以前,其实自己一直处在不安心的状态,明明叶修就在身边,可他总会在梦中看到自己与叶修擦肩而过,怎么努力也得不到回应,叶修总是会面无表情看着自己,即使用了最大力道将他紧紧抱住,及时清洗感受到温热体温,夜半惊醒也只有自己孤零零一个人,手掌冷得无法描述。

抱歉,小队长,让你担心了。

将叶修的手机放回原位,重新拿起相同款式的另一只,要不还是继续上微博消磨下时间?看着只过了十分钟的时间,吴雪峰有些不确定的想。

在输入账号密码时,却鬼使神差的一顿,反手删去打上一半的字母数字,伴着光标闪动,密密麻麻上百篇记录再度浮现屏幕上。

最新消息却是前天早上,仔细算算,差不多是给叶修买早餐的时候。

点开,短暂读档,白色页面被色泽分明的落叶图占据——

倒映着蓝天白云的清澈溪水中,火红鲜妍的五角枫叶半沉半浮。

重新退出回到初始页面,曾经的”秋叶“却已经改变:

您的好友”音吴“给你发送了一条新消息。

音吴,吗?

颤抖着将只有唯一关注的账号改名页面打开,我叫”知秋“可好?

依旧是一页页翻着曾经的记录,却被怀中人不安分的扭动拉回注意力,”小队长?“

”嗯,雪峰,几点了?“

扫了下右上角的时间,已经过了这么久了吗?”6:45,再睡会吧。“

依旧哈欠连连的叶修却有些慌忙的起身,”还好还好,赶得及!“

“什么?”吴雪峰觉得一头雾水,今天有什么需要起很早的安排吗?

”这个啊,雪峰你也赶快穿衣服吧,"手忙脚乱套着衣服,忙中抽闲的对着吴雪峰一笑,“你不一直想和我一起看看日出吗?”

 

 

 

这下读起来,总算舒爽了╮(╯▽╰)╭

 

23 Aug 2014
 
评论(18)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