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三十题主吴叶·微博那些事儿!(2)(第十四题)

依据调查结果,平行世界梗。

赠所有选择Y的妹子们,食用愉快

梗由 @唯安小熊 ,唯安GN提供^_^

平行宇宙剧情,与第八题至十三题无关,不喜误入,谢谢

平行宇宙剧情,与第八题至十三题无关,不喜误入,谢谢

平行宇宙剧情,与第八题至十三题无关,不喜误入,谢谢

重要事情说三遍!

好吧,我又不小心要被撸成中篇了QAQ 那啥,如果我说我只是把邱非的位置给踢了换成吴雪峰会不会有人要杀了我——不要打脸!

那啥,叶神现在其实是在夏休期单独和吴雪峰住一起——因为快八年没见单独补偿,其他人,嗯,会有不爽但是看着连人都见不到的吴雪峰大大,嗯,你懂得。

要不我干脆大修一次要么把邱叶换成吴叶要么再加个吴雪峰得了反正改的不会太大要不真的好要命一个系列中间突然嵌了个平行宇宙剧情,感觉太诡异了

反正都九个了再加个 ,应该、 也许、大概、maybe 差别不大?

一想到后面还有十多题回回都要忍受这样的诡异感,大修算毛(╯‵□′)╯︵┻━┻

邱叶改吴叶Q 再加个吴叶进去W不允许点N 小事请留言,大事去私信,更大的事,那不关我的事不是!

 

 

 

金豆子V:都等了半天了,大神,后续呢!卡过程卡结局简直人干事!!!@叶修V@吴雪峰V@苏沐橙V

缦宓-今天依旧断更中V:同求@叶修V@吴雪峰V@苏沐橙V几位大神,潜水可耻啊啊啊

荣耀不败:大家刷起啊!@叶修V@吴雪峰V@苏沐橙V 另外@缦宓-今天依旧断更中V  大大你竟然就这样堂堂正正把不更新摆在ID上!我要看诸子百家啊(╯‵□′)╯︵┻━┻下限呢!

缦宓-今天依旧断更中V:送叶神当嫁妆了呗  瘪嘴.gif

方锐V:看看看看,叶修你把这些妹子都弄成啥样了,所以说粉叶不修毁一生,你们咋就不信呢  痛心疾首.gif

猫猫:点心大大暴露了233?@戴妍琦V@柳菲V@苏沐橙V@唐柔V@陈果V@舒可欣V@舒可怡V@钟叶离V@楚云秀V  有!好!苗!子!喽!

楚云秀V:yooooo~别人可没说性别啊方锐大大,你咋知道别人是女是男?@戴妍琦V@柳菲V@苏沐橙V@唐柔V@陈果V@舒可欣V@舒可怡V@钟叶离V 姐妹们出来看热闹啦!

陈果V:方锐你在干什么!训练时间造不造!

舒可欣V:果果好手速!惊讶.gif

舒可怡V:果果好手速!惊骇.gif  就一秒╭(╯^╰)╮

唐柔V:果果两分钟前翻到方锐的发言就一直在打字呢  微笑.gif

苏沐橙V:柔柔乖啊人艰不拆,果果你忘了艾特当事人了我帮你@方锐V

冰雪尼罗河V:我插233  叉腰大笑.gif

苏沐橙V:柔柔你上一刻简直有黄少的即视感啊@黄少天V@喻文州V 两位两位这场景熟悉不O(∩_∩)O哈哈~

钟叶离V:我来啦!姐妹们萌萌哒!我去沐沐你是唯恐天下不乱啊,不过这举动,大赞233我也来@黄少天V@喻文州V 黄少喻队,你怎么看

黄少天v:我次噢叶修叶修你是要干什么快出来给本剑圣说清楚吴雪峰你们是想干什么说清楚说清楚叶修是我的你敢抢看剑看剑看剑还有苏妹子你们太过分了唯恐天下不乱谁教的叶修是不是是不是!

喻文州V:少天,安静!

黄少天V:唉唉唉队长我在这里呢不关我的事啊苏妹子啥事啊快说快说刚开手机就看到召唤那啥上面的你谁来PKPKPKPK艾玛苏沐橙你们聊天也会有被人插楼这一天啊哈哈对得起职业选手的身份吗那啥方锐你都有林敬言了你还敢看all叶你这么公然爬墙老林知道吗@林敬言V管好你家蓝杏都公然出墙了你造不!

喻文州v:少天,闭嘴!

卢瀚文V:有两个队长,黄少也有两个!好逗哈哈@黄少天V@喻文州V 队长黄少快来你们被盗号了  捂肚大笑.gif

鳞V:话说这两对黄少喻队结合起来简直没有违和感是要闹哪样233  拍桌大笑.gif 

魏琛V:上边这两对不看ID就算老夫也分辨不出啊,这要在荣耀里碰上,还不带开语音,老夫岂不还得给你们开个门?

包荣兴V:啊,开门干嘛?让他们走吗?荣耀里开门能把人直接送下线吗小弟@罗辑V

谨言慎行V:233开门直接送下限是怎么回事233包子你的逻辑是不是写成罗辑的啊

一叶知秋V:LS那送下限是咋搞的,故意的你吧!话说兴欣一个战队集中联盟三大下限帝是要闹哪样?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典范啊

手速八百喻文州:LS+LSS到底是粉是黑?

Ovo:看我ID

Owo:粉到深处自然黑!

沉默寡言黄少天:不黑怎能言真粉!

侃侃而谈周泽楷:有黑有粉才正宗!

黄少天V:我靠哦你们干什么居然还排上列子了是要闹哪样我说魏老大你随便开门干什么你当初不是说了不能随便乱给陌生人开门dbqhfnqjhvdqkdnjlgdqifowpehdqouwhfqoi

包荣兴V:哎,我说狮子座,你在干什么?

魏琛V:这还不简单,躲得过死亡之门的是真身呗

维安小熊V:这要躲不过呢?

魏琛V:敢冒充我徒弟?死!

千叶💮 V:为何如此这般霸气侧漏的一句话我会觉得如此违和?

明明喻黄啊混蛋:为何如此这般霸气侧漏的一句话我会觉得如此违和?+1

黄喻才叫官配好吗:为何如此这般霸气侧漏的一句话我会觉得如此违和?+2

我们还有很多蓝雨的夏天:为何如此这般霸气侧漏的一句话我会觉得如此违和?+3

到底王方还是方王:为何如此这般霸气侧漏的一句话我会觉得如此违和?+4

人杰地灵西子湖:为何如此这般霸气侧漏的一句话我会觉得如此违和?+5

喻文州V:少天别闹^_^

ABCDEFG:给喻队手速点蜡,另外魏队明显画风不对啊

伞修党头顶青天:蜡烛,画风不对

第六风V:蜡烛送上,画不对+2

七宗罪:蜡烛+3画风不对+3

龙族什么时候出四V:蜡烛+4

挥手自辞去V:只有我一个人想给黄少送六个核桃吗?

二翔今天萌萌哒:喂喂喂楼上快住手六个核桃明明是我们家二翔专属好吗?

轮回男神脑残粉:ls再见粉似黑

二翔今天萌萌哒:哎,你还真说对了,我就是因为孙翔的萌才喜欢上他的

纳尼:看我ID@二翔今天萌萌哒

二翔今天萌萌哒:因为凭他的智商绝对不可能参与暗算叶神的举措

孙翔V:你什么意思(╯‵□′)╯︵┻━┻@二翔今天萌萌哒

二翔今天萌萌哒:字面意思╮(╯▽╰)╭

Jun.竹醉__梅子钰V:手上没有马甲号,纵称叶粉也枉然

莫言莫语:LS真身?@Jun.竹醉__梅子钰V

Jun.竹醉__梅子钰V:你~猜~^_^

MiracleV:等等,我们明明是来围观叶神与吴雪峰大大的微博八卦,为什么话题会偏成这样?

苏沐橙V:那个,猫猫,好像叶修哥当初为了配合他的账号卡ID,弄了不少小号?

安文逸V:那个忧郁小猫猫? 精神错乱.gif

王杰希V:好像,还真是。。。。。。抹汗.gif

 

 

两个喻队黄少,你们要看多少遍才分得出谁是真身O(∩_∩)O哈哈~

18 Aug 2014
 
评论(44)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