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三十题·结婚进行时(第九题)(上)

嗯,小段子集,承接第八题,度蜜月喽

 前文点这儿:all叶三十题·荣耀(第八题)(上)

                     all叶三十题·荣耀(第八题)(中)

                     all叶三十题·荣耀(第八题)(下)

                     all叶三十题·荣耀(第八题)(后续)

 

韩叶

韩文清凭借出色的威慑以及近战抢到了首杀。

其实是大家都很赞成给叶修一个永生难忘的教训,但又不能伤到自己爱的人。

心脏组们被最先pass,无论是他们对叶修做了什么,还是叶修因为势均力敌放抗成功,都不是大家愿意的。

小周心软,少天被叶修主动要求排后,“我还要倒时差呢,你们就这么想看着我顶着熊猫眼在一生最重要的时刻?”

至于邱非,理由同小周。

所以最后推出来的是韩文清。

叶修窃喜,老韩下手狠了点,但还好,不会用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但结局告诉他,他实在太天真了。

直接做到两三点才如愿以偿彻底昏睡过去,连什么时候做的清理都不知道。

原来直球也会这么累,捂着腰在床上嗯哼的叶修觉得全身都散架了。

叶修表示,这辈子都不想听到一如既往这句话了。

 

肖叶

叶修很庆幸,肖时钦是被自己虐大的。

大概心灵阴影?肖时钦下手一向挺轻的,不过分持久,也不会用道具什么折腾自己下不了床。

这位情人还是很理想的。

但叶修现在决定收回前言。

有你这样的吗?硬逼着我站着做了一晚上!我的老胳膊老腿啊!

肖时钦我看错你了!你的心一样脏到了灵魂深处,就算倾尽长江黄河也别想洗净!

邱叶

因为昨天展现腹黑本质的肖时钦,叶修第一次对邱非产生了提防。

结果邱非因为担心自家老师的身体,什么都没做。

除了交换一个深吻,看架势,邱非竟然想盖着棉被纯聊天?

这是我被嫌弃呢还是被嫌弃呢?叶修却莫名的失眠了。

叶修一睡不着,就会迷迷糊糊有抱东西的习惯。

但比起棉被,躺在身边的邱非似乎更舒服啊。靠在邱非肩上,叶修迷迷糊糊打了个哈欠。应该很晚了吧,好困。

“抱歉,前辈,”邱非的声音响起,却比平时多了份强行压抑的沙哑,“是你先点火的。”

再度被吃干抹净的叶修痛下决心,下次在遇到这种情况,还是分床睡吧。

结果不小心带着委屈说了出来。

 邱非痛苦咽了咽口水,眸色有些发暗,这样直接露出软弱郁闷的前辈,实在太犯规了。

结果叶修真的一上午没起床,其他人看邱非的眼色全变了——这可是韩文清都没做到的事!

首席心脏的亲传弟子,果然不能小觑。

黄叶

叶修正在认真考虑,要不要整晚都带着耳塞。

实在是,不想身心受折磨啊!

想了又想,唯一能怨恨的,只有自己为什么偏偏在下面。

人太懒果然是会遭报应的。

但叶修也豁出去了,“黄少天我警告你,今晚你要敢唠叨着我睡不着觉,以后你就不要再想了!”

喜欢说话的黄少天急红了眼,但他相信叶修绝对说得出,办得到。

而且这次自己绝对没盟友。

所以剑圣化悲痛为力量了。

——所以,某些人永远都不知道什么叫no zuo no die,you die you cry

——赠又起不来床的叶神。

喻叶

叶修其实有点害怕在床上的喻文州。

喻文州技术太好,每次都把他弄得一败涂地彻底崩溃,但让人郁闷的是,结束后却又会期盼下次。

我难道是M吗?从清晨就开始忐忑的叶修有些害怕。

但出乎意料,喻文州却也没有那方面的意思。

他只是拉着叶修逛了很久街,买了特别多衣服,而且这些衣服相当合叶修胃口。

简单,宽松,舒服。

叶修心目中的喻文州形象一下高大了不少,但还是不能放松警惕。

结果这24小时中真没再发生其他事了。

叶修暗笑自己草木皆兵。

不过衣服确实满意,也就没再去翻带来的。

换而言之,叶修现在每天都是穿着打了喻队标志的衣服在其他人面前乱晃悠呢。

面对其他人的愤怒,喻文州一脸无辜摊手望天!

我们之间出了个叛徒!by已经失去机会的韩肖邱黄

不就是刷好感度,打标签吗?真当我们不会?by冷笑中的张江王

下次也带前辈去买衣服好了!

小周你又破坏队形╮(╯▽╰)╭

 

 

 

20 Jul 2014
 
评论(8)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