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斗法之截图大战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度。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看着荣耀选择的七夕宣传词,所有玩家真心觉得,槽点太多一时半会不知道吐槽那一个好啊有木有?

飞星传恨?官方你真心不是嘲笑异地恋?

金风玉露一相逢?好吧秦观原意肯定不是如此,但是、但是、但是,你TM让我们这些七月七都要加班加点会不了爱人的可怜孩纸们情何以堪?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呵呵呵呵呵呵呵,看着加班表,沉默不语——实在懒得说了。

两情若在久长时?人生匆匆百年若白驹过隙好吧?世事无常人生难料,呸呸呸,童言无忌童言无忌大风刮去。

至于单身玩家,我大FFF团在哪里?火把呢?举起,烧!

总而言之一句话,这次宣传词算是惹了众怒。

对此,荣耀官方解释是为了配合剧情,“要不然给你们上李煜的菩萨蛮?

问过度娘的所有玩家沉默,人艰不拆求放过QAQ

不过对俱乐部的职业选手而言,这倒没什么,咱看中的是材料技能书,又不是什么破活动本身。

当然要说起不爽,肯定还是会有的——难得一个”中国情人节“,喜欢的人却偏偏不在身边,是个男人都会有火气。不过再一想到那位连约会都干叫刷卡上荣耀,”整个地图随你逛,省钱环保优美奇幻,哪点不好?“当即就没了脾气,”算了,反正都会在地图上遇到,没事儿。“

叶修揉了揉眼睛,今早一起床,眼皮就跳个不停,老人都说左眼跳财右眼跳灾,这两只眼睛一起跳是啥情况?

”艾玛这么简单的问题老叶你还问啊?摆明了是坏事做尽上天看不过去了呗。咋样,给老夫3000,就勉为其难替你消消灾?“

对此,叶修只是上下扫视了室友一眼,虽然半句没说,但整个人都明明白白透出一股,”就你?“的轻蔑是怎么回事?

随后,例行的嘲讽对决,再度在上林苑的宿舍上演。

好在一心为了稀有材料技能书,叶修倒也没闹多久就偃旗息鼓,实在是时间宝贵,真心舍不得啊。

不过上了线看了联盟硬是要最后时刻才放出的具体情况,叶修默默牙疼了一下,联盟你们是想干什么?

抢巧果?好吧这算习俗。捉巧蛛接正网?穿针引线?为啥都是女孩子的玩意儿?而且竟然还带排行?一想到大漠孤烟石不转百花缭乱长河落日夜雨声烦索克萨尔王不留行一枪穿云无浪一叶之秋等等大神号,还是擅长强攻或风格强硬的大神号出现在一片粉红女孩子看了都要喊”雅蠛蝶“的排行上,叶修真心觉得这世界不会好了。

再去看了看宣传视屏,好吧巧果是特殊副本,但一本就三BOSS,还是萌点老多扎着粉红蝴蝶结围巾支棱着两大耳朵黑眼睛眨巴眨巴湿润润看着你的大白兔——叶修才不会承认在这一瞬间想起了某位在夏休期可怜巴巴跑过来,递上世界冠军戒指眨巴眨巴眼睛看着自己不发一言的腼腆后辈,随后忧郁该不该下手虽然只是一瞬——直接截图收藏,甩上微博 顺带好心了一把@一枪穿云

粉丝百万极难露面的叶修大大竟然更了微博?一瞬间转发过千顺带集体@一枪穿云,而且在热门话题排行榜上直线上升,看样子榜首坐的绝对稳当。

然后正在训练准备12:00准时动手的轮回众人发现,捧着手机进来的队长又自带一片桃花背景,再一刷微博,啥都明白了。于是乎,方明华郁闷了QAQ,我能回家陪女朋友不?杜明苦逼了,看着唐柔QQ不说话,愣是不敢点下去;孙翔冷哼一声,拿着一叶之秋蹦了竞技场;江波涛淡定一笑,也甩了张截图上去——特殊任务”鹊桥会之银河聚“,长长阔阔的天河中,只见星辰不见水——也艾特了君莫笑,”前辈觉得我这张截图咋样?“

叶修转发秒回,“果然衬你ID。”引得诸多粉丝又一片转发,得,看来微博热门榜的第二也算是出了。

伸着懒腰出来的苏沐橙诡秘一笑,截图两张甩上荣耀职业选手群。随后直接屏蔽群消息——沐橙今天也持之以恒的做着好助攻呢。

于是第三章截图也随之华丽丽的出炉了,”鹊桥会之怨别离“中的部分场景,雨打芭蕉。一样是直接@君莫笑,只不过ID换成了夜雨声烦。

不过明显叶修技高一筹,再度转发艾特了孙翔,”二翔,雨下一叶,有啥感想啊?“

于是乎,本来在一句接一句刷着 “是谁多事种芭蕉,早也潇潇!晚也潇潇!””是君心绪太无聊!种了芭蕉,又怨芭蕉!”调戏黄少天的妹子们一秒转火,清一色转发标题都成了“雨下一叶,亲,你咋看?”更有“雨打芭蕉黄翔会”的评论,常逛女性向联盟论坛的黄少天一秒怒刷存在,微博文章数是刷刷刷上涨。被无辜牵连的孙翔表示很无辜,顺带很想找叶修好好夜♂谈♂一宿。

喻文州维持淡定,不声不响的把原本选定的截图删除,换上非官方宣传海报之一,只剩下一半的碧绿双鱼玉佩,压住一页画册,纸上是只花了一半的花枝,上书’含笑‘二字。一样艾特叶修,标题为”叶神你觉得这宣传海报沐橙会满意吗?“

对此,叶修乖乖的只是转发,不出一言。对于下面刷的一片”yooooooo~“嘛,叶修一向自认俊杰——因为够识时务——同等级的对手,自己还是乖一点吧。上次的经历,真心不想体会了,you do you try so you cry,来一次,足够了。

看着这一幕,黄少天莫名胸闷。

刷完微博,叶修看了眼时间,正想去接杯水,就看到再一次的消息提示。

这回的发件人倒真够近。

一个七夕活动场景,只是不知道从哪个游戏截下来的,还是第三人视角。一片艳红的鲜花中,两角色正打着怪,只是头顶上的称号——xxx的徒弟,yyy的师尊——莫名郁闷加脸红ing。

”那啥,小邱啊,要组队直说就行。“抹了把冷汗,叶修这回真只敢留言了。”这要真转发了,哥以后几天,得,我保险还有效么,妈呀等会得去查查。“心下嘀咕,并且不住期盼别有人注意到。

不过很可惜,作为学生,邱非真是很好继承了老师的一切啊——一样不不喜欢发微博,所以这偶尔的一条,叶神你注定要失望了╮(╯▽╰)╭

所以当十分钟后,老对手韩文清贴出来的沙漠中狼烟冲起——一样截取自其它游戏,而且还贴心附上了地址,一个据说是以中国民间爱情传说为主题的七夕活动宣传页面剧情截图,再配上竟然在图下面的《凉州词》后两句,叶修只能回上一句“呵”。

可是刚一刷新,又是一个艾特,再一看时间,竟然与韩文清的就相差一两秒,而且格外仔细,自己一大号三小号全艾特了——难得这么多同名,竟然准确艾特对了人,再一看题目,“蒲苇韧如丝,磐石无转移”,连点开的欲望都有没有了。

哥现在跑出去避难还来得及吗?叶修关上微博,开始拿出打决赛的战斗素养,事关小命,不得不郑重啊。

“叶修哥,”沐橙笑眯眯的递过来一个电话,“楼队说他在楼下等你。”

叶修脸色僵硬,第一次觉得,生无可恋。

“对了,楼队还说,微博好热闹,打发时间很方便呢^_^”

哥果然应该呆在家里哪儿都不去。

“差点忘了,王队刚刚也发短信了,我没点开,哥哥你自己看吧。”

叶修泪流满面。

现在跑,真的还来得及吗?

 

 

【菩萨蛮】

 李煜 

花明月黯笼轻雾, 今霄好向郎边去! 衩袜步香阶, 手提金缕鞋。 画堂南畔见, 一向偎人颤。 奴为出来难, 教君恣意怜。

01 Jul 2014
 
评论(27)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