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适当的服软才是正确选择(4)

要说到交际能力,苏沐秋无疑是绝对满点的,加入谈话后不断把话题往高级技能上扯,比如遮影步,龙抬头,幻影无形剑的一步一杀等等,但是,竟没有让那外国小伙子觉得自己是在被争风吃醋的针对,满心只有“这位小哥实在是性情温和技术高超平易近人啊”,也亏得没有说出来。这就是所谓的卖了还帮人数钱吗,o(╯-╰)o

至于事件的另一位主人公,“哟,沐秋大大你这是打算和我抢粉丝的节奏啊?下限呢?”by一脸痛心疾首,连声线都拔高了的叶修,“先说好,今儿必须陪我抢3BOSS慰藉我幼小的受伤心灵,还有,今天不许禁我的烟。”当然,为了自身形象,这是用中文说的,其他大神也顾不得时差与十几小时飞机带来的晕眩不适,一片“你丫的还能再无耻点吗”的眼刀送上。即使是昏昏欲睡的黄少天,都毫不犹豫的比了两根中指,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自家队长拍了拍肩膀,然后再温柔的注视中,乖乖闭眼养神。

从机场坐大巴到主办方订的酒店花了不少时间,看得出来,接机人员的本职应该是顺便介绍一下本地美景,卖卖安利的——好歹也是世界“最宜居城市”之一不是,不过很可惜,中国代表队基本上是除了昏昏欲睡就是各干各的,再加上本来准备的解说员一心沉浸在与偶像谈话的激动中,这番布置,算是抛媚眼给瞎子看了。

这一次入住的酒店是号称六星级,依山傍水,风景秀美,设施完备的多尔德大酒店,准备的都是豪华双人间。经历过早期开荒的叶领队是啧啧称奇,对于当初的20RMB一晚的12人间经历不堪回首。至于人手一本的小册子上关于4000平方米的 Spa,顶级观景露台,美食什么的统统不屑一顾,直接扑到了荣耀相关上,一边还不停地用英语赞叹迅捷的网速,全然没注意进行介绍带路的志愿者们一脸无语,以及不远处其他外国服务者的窃窃私语。

 

”天哪,中国队的领队也太可怕了,我第一次见到来有我们酒店只注意网速的人诶!”“我记得中国人不是挺注重礼节的吗?这样不听别人说话,太失礼了!“”你懂什么,我见过不少顶级专家教授,都这样,只对有利于自己研究的东西感兴趣。“”哎,你也看了那个yi ye zhi qiu的视屏,好强,操作者好像叫xiu ye吧。”“对对我也看了,太可怕了”······

 

不过很快,这些人都说不出话来了,因为在对方翻译脸色抽搐的英文中,中国队竟然全体要求先去专门分配给自家战队的电脑室并且进行练习,当中还有几个本来一脸困倦的选手瞬间振奋了精神,还有些人连账号卡都摸出来了。唯一能让他们稍感安慰的也许只有一直紧跟在中方领队身边那个头发稍长,身着浅灰色衬衫,长相英俊,行为沉稳的男子用英文对志愿者进行的简短道歉以及解释了。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是第六个到的国家队,韩日的队员到了后,第一时间是回各自住宿房间倒时差,法国队前往餐厅品尝美味,意大利队外出放松,德国队熟悉周边环境,只有中国队,第一时间去电脑室,练习荣耀。

 

 

 

————————————————————————————————————————————————————————————

晕死,写个文还得问度娘,在进行了一系列限制后,静好选中了这家在苏黎世排名第三的酒店,之所以选择它,主要还是因为它的自然地理题位置优越,观景什么的不说,离火车站很近,而苏黎世的火车可以到德,奥,意,以及瑞士国内的一些城市,从中国到苏黎世的飞机要转机,不记转机时间大约8h,静好就计了下转机时间,私设十小时左右。另外,最后那一段对于其他国家队的描述,是我乱编的。

17 May 2014
 
评论(21)
 
热度(11)